liyuee14474尘

TT_才不是套套呢:

“朱雀?”

“鲁鲁修!?”

“你那里有没有什么异常吗?”
“有啊,你不在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废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我生日诶,那就祝我生日快乐好了w

话说,还是本命大男生的妹妹娜娜莉和弟弟洛洛生日呢!

每次撸字章都是要死的节奏啊凑凑凑!看平白!看搓衣板!看印片!简直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我深深的恶意!

哦对了,这三天学校运动会,我们班拿了第一!【我拿了铅球第一的来着w  

最好的基友还送了我黄叶生快开心得要飞起有没有!【有!

今天炒鸡开心的,作文两篇也少了一篇,除了下午还要去学校写作业以外其他都萌萌哒!

评论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